TOP
Shoot Movies and Stills on One Camera — The High-Quality Digital Movie Camera that You Can Wear Like an Accessory
COMPACT 產品詳細資料
 
Not only is the Xacti C6 ultra-thin

Xacti VPC-C6

簡潔設計( 68 x 108 x 23 mm )和輕巧140g重量,可提高拍攝機動性。

內置 1/2.5英吋 的CCD鏡頭,提供高達637百萬畫素的解析度,並搭配SANYO專有的影像調適處理科技,可移除色彩雲紋,和降低畫點所造成的失真或雜訊,以改善影像,提供對角產生較高解析度的品質影像。

擁有2吋抗反射LCD。在日光直射下,更清楚檢視拍攝影像

因此拍攝出來所呈現的精細畫質,讓每一位入攝者都是最佳男女主角。


   
The World’s Slimmest, Lightest and Most Compact Digital Movie Camera*1
MOVIES 產品詳細資料
 

可同時擷取靜態紀錄和影音影像資料

Xacti C6使用高品質的MPEG-4錄影格式,以30fps的速度紀錄VGA格式的影音資料。

因為檔案容量小傳輸方便,使用者可長期進行高品質影音資料的錄影,錄影完畢後即使以大螢幕的電視播放,也可享有清晰的影音品質。

此外,本產品提供有1GB容量的SD記憶卡,可使用高品質電視影像的模式,進行約60分鐘的錄影。

The Xacti C6 employs SANYOis newly developed proprietary image-adaptive data processing technology
   
   
STILLS 產品詳細資料
High-Resolution 6.0-Megapixel Photos and 5x Optical Zoom
The Xacti C6’s slim, 23 mm-wide main body comes equipped with a high-powered 5x optical zoom lens

Xacti C6 擁用一個高達的637萬 CCD畫素和SANYO 獨家開發的1000萬畫素錄影即時影像插補功能。

精緻小巧的Xacti C6 ,擁有高效能、高感光度的5倍光學變焦鏡頭(F3.5),再加上12倍數位變焦功能,可進行高達60倍影像縮放的拍攝作業。

CONNECT 產品詳細資料
Easy SD Movies and Convenient Docking Station

SANYO Xacti C6 擁有使用方便的多功能底座,確保可隨時充電而待命進行拍攝。

此外並可提供做為播放和娛樂的擴充工具。

Where they can be edited freely
TOP
資料來源   揚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